close

image  

在離正式到康乃爾大學報到前,我順道拜訪了我一位過去在新竹高中管樂社,同甘共苦的老友,孟祥正。想像不到過去那位很自豪5科段考分數加起來沒有一科英文高的男人(Meng,請原諒我出賣你,哈),竟成了我此趟旅途的最大貴人!

人生地不熟的我,靠著老友幫忙,逐漸學會怎麼點餐,怎麼點咖啡(在美國點一個早餐,店員會問你一大堆,要不要加什麼?要脫脂牛奶還是全脂?蛋要什麼樣子的煎法?如果你一直說yes,那你大概最後會嚇一跳XD)

 最後也是聽了他的建議,鼓起勇氣租車從albany開到康乃爾

image

一路上的美景,至今還是令我念念不忘

image  

沿途美國小鎮

403  

電影裡面常出現的旋轉馬車,小朋友都玩得好開心喔~(恐怖片場景?)

465  

Cayuga Lake 湖畔

435  

超美的夕陽(剛開到康乃爾的路邊拍的)

image

最後補上一張過去在竹中管樂社的合照

image   

朋友,真的還是老的最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乃爾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